木勺姐姐

我们究竟要多久才能释怀呢

【蝶你】天堂七分钟

*激情短打








金宇硕Ver.


和暧昧男一起被关进衣柜玩天堂七分钟会怎么样?


你不知道,你现在就身处那种情况。狭窄黑暗的空间里让你其他感官变得更加敏锐,金宇硕身上的男士香水味道好像化成丝丝缕缕的香气缠绕着你,连同他的呼吸。


心跳逐渐加快,气氛也跟着升温,好像,有点太安静了。


“嗝!”


你一紧张就会打嗝的毛病突然犯了,你下意识地抬手捂住嘴巴,头顶也跟着撞上柜子,又是好大一声响,紧接着又赶紧捂住脑袋。


“小心点,没事吧?”


金宇硕突然靠近,伸手覆上你的头顶,一边吹着气一边轻轻揉着你刚刚撞上的部分。不知不觉中你被他拥在怀里。金宇硕放慢动作,手指从你的发间穿过最后落在你的后颈轻轻摩挲。


“想要…Kiss吗?”


金宇硕的蜜糖嗓音像塞壬的歌声一般诱惑着你,热度随着你不自然的呼吸迅速上升,狭小安静的空间心跳声被无限放大。


你不是奥德修斯,也不是柳下惠,你是奔着火焰不受控制的蛾,从答应玩这个游戏开始就自愿掉入金宇硕的陷阱。


“啾!”


亲吻的声音大得意外,金宇硕也因为你的突然袭击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你的耳根瞬间火烧一般,羞得把脸埋进他的怀里。


金宇硕轻笑着抱住你,刚刚紧张暧昧的气氛一下子被你的鲁莽举动打破,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害羞的份。


“怎么这么可爱啊你…”


说着,金宇硕低头寻着你的嘴巴吻住了你。












金曜汉Ver.


你和金曜汉认识了十几年,开裆裤就在一起训练的年纪,现在明明该是暧昧的氛围可却莫名地有点搞笑是为什么。


“金曜汉你能不能别笑了。”


“对不起。”


金曜汉说完捂住嘴巴,不到两秒钟又笑了出来。


你扑腾着直接上手捂住他的嘴,场面一度十分混乱,金曜汉被你扑倒,头撞到了柜子,身子一歪,你跟着失去重心倒在他身上,因为急着起身又撞上了柜子,金曜汉下意识护住你的头,由于用力不当直接把你的头按了下来,你又躲开,有来有往,手忙脚乱之中金曜汉的嘴巴不小心擦过你的脸颊。


你们俩的动作不约而同地停住,因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肢体接触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但是这样暂停下来才发现,无论是距离还是姿势都太过于危险了。


你骑在金曜汉的腰上,手抵在他的胸口,额头几乎和他的贴在一起,他一只手护着你的头,一只手抓着你的手。


“呀,金曜汉,你现在是怎样?”


虽然你看不到金曜汉的表情,但你知道他的脸现在一定爆红。


“不是,我、我…”


而且会结巴。


“呀,金曜汉,要不要接吻?”


金曜汉的体温和肌肉线条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传递到你手心,还有他的心跳。


“你、你的心跳…好快啊…”


“因为喜欢你。”


心跳,好快,是你的。


“所以呢?还要不要接吻?”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