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勺姐姐

我们究竟要多久才能释怀呢

【黄允省X你】今日份男友

*我和我那怎么看都像是高中生的男朋友






关于黄允省长得过于年轻这件事真的是越想郁闷。明明比你大三个月,可是每次出街的时候都像是富婆包养了小白脸。


刚在一起的时候还会介于年龄差距(因为不是同年)叫欧巴,后来就直呼其名。


最近,黄允省非常沉迷于这种被当成年下的感觉。


“你男朋友比你大吗?哦?我一直以为是年下来着,原来是欧巴呀…”


“啊不是的啊…怎么总说我比他大啊…”


黄允省在旁边吃着东西听到了你们聊天的内容,笑了两声,满脸写着开心,笑完了还凑到你耳边叫了一声“努那”。


不得不说,虽然郁闷,但被年上叫姐真的很爽,尤其是小漂亮这种长得就是年下的年上。


挂掉电话,你一把勾住吃年糕吃的正香的小漂亮,“允省呐,再叫一声‘努那’听听。”


“努那~”,果然,小漂亮心情好的话就会有求必应。


你就着圈着黄允省脖子的姿势顺势抱住他的肩膀然后把下巴垫在他的肩上,最近小漂亮哥哥有在举铁的趋势,身板和线条都比原来看起来更加结实了。


嗯,从柔弱的高中生男友变成了可靠的体高男友。


“上次和你出去玩不是拍照发了SNS嘛…”


小漂亮附和,“嗯,没错。”


谈到这个你就叹了口气,“可是朋友们都在下边留言说你到现在都还像高中生一样…”


“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内…好伤心啊,明明比我大了三个月,却看起来比我年轻。”


黄允省笑过之后突然起劲儿,抬手绕到你的背后圈住你的腰,用力揽了一下,侧过头来轻轻贴着你的额头。


“呀,叫欧巴。”


你懵懵地愣住不知所措。


什么呀,气突哥?


虽然攻气了一点,但还是像个年下,小狼狗内种。


“我拒绝,明明只比我大了三个月不是嘛?”


“呀,比你大三个月也是欧巴呀,而且不是同年啊。”


天蝎座的一些奇怪胜负欲,真的好喜欢唱反调,一分钟前还软软地叫了姐姐,现在突然争执起了年龄的问题。


“可是看起来就是我是年上啊!”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还让你伤心的理由这会儿突然就理直气壮起来。


“呀,这算什么理由啊?”


说着说着,黄允省已经放弃了他的年糕,认真辩驳起来。


“不是之前还说了我跳舞的时候真的很有帅很A来着嘛?”


“那个,就只是很帅的弟弟来着?”


“你说什么?”


可怕的天蝎座气质出现了,小漂亮不笑的时候,真的可怕,但说实话还是更像生气了的弟弟。


等你反应过来想要逃离的时候已经被黄允省压着手腕按在沙发背上了。


“你再说一遍,说我像什么?”




(太好看了所以多放几张)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