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勺姐姐

我们究竟要多久才能释怀呢

【金曜汉X你】今日份男友

*胆小鬼但反应很快的跆拳道男友





今天是和朋友们玩游戏输掉了,结果胆小鬼夫妇被迫一起进鬼屋的我和曜汉尼。


“肯恰那,欧巴走在前面不要怕啊,不要怕。”


明明自己已经怕得手抖但还要安慰我,突然有点搞笑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要吓我们的话,真的会踢过去,小心一点哦!”


“小心一点哦!”


“真的小心一点哦!”


金曜汉跟个小话痨一样从进门开始就一直在说话壮胆。


其实我也很害怕的,但是身边这位胆小鬼男朋友更怕,我就好像不那么怕了,甚至虚势起来。


“哎呀没事儿,都是假的,怕什么…啊啊!”


“啊唔西——吓到我了啊…”


话还没说完,转角弹出的假道具给我吓得差点不能寿终正寝,平时言语非常谨慎的曜汉尼都被吓得差点飚了脏话。


我刚装起来不到一秒钟,就被打回原形,现在是前边也不敢走,躲在后边也害怕被偷袭。


“等一下,要不我们回去吧,原路返回。”


这样说着,我俩又回头看见了恐怖道具,虽然看过了但还是被吓到,结果走到入口却发现朋友们就堵在那里,已经预料到了,最后还是被迫回去。


就这样,搞笑地三次被第一关的道具吓到。


“呀呀,你过来,手抱紧,干脆闭上眼睛吧。”


曜汉尼男友力爆发,直接抓着我的手腕把我带到怀里,往后的路程几乎就是这样像袋熊一样走的。


前半程都是一些假的道具,后半程加了一点关卡,结果手牵手找钥匙找到一半的时候,后面突然跑过来一个戴着恐怖面具的NPC。


金曜汉,真的是,腿比脑子反应还快地先抬了起来。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我说过的小心一点哦!”


就这样磕磕绊绊地走到最后。


虽然彼此牵着的手都在颤抖,但还是虚势地异口同声。


“这样没啥啊,没啥嘛。”




Fin.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