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勺姐姐

我们究竟要多久才能释怀呢

【金曜汉X你】反应迟钝又爱吃醋的师兄

*一些复健产物







“呀……你看看你……又不是在打太极,要用力才行啊,这样!”


金曜汉坐在椅子上给你展示黑带段位者的高丽招数,手臂出力但又有节制,力道刚好把他后脑的头发震起。


“嗯……好。”


你收起手,深吸一口气,握拳,出拳,踢腿,转身,再出腿。


“好,今天就先练到这吧。”金曜汉双手撑着木椅的边缘起身,鞋底刚触到地面的时候突然踉跄了一下,你刚松下来一点的神经再次绷紧,但他快你一步扶住椅子站稳。


“我没事儿,嘿嘿。”


金曜汉顺势牵住你刚刚因为想要扶住他而伸到一半的手,又接了个力把你拉过去搭上你的肩膀把半个身子的重量借到你身上。


“走吧。”


看着金曜汉的房间熄灯后,你低下头摸着自己的腰带,又紧了紧,再次溜到训练房。


自从上个月金曜汉扭伤了脚之后,他就一直坐在那把椅子上,医生说,半年以内都不能做任何运动了,还有一个月就是道馆争霸赛,如果这次失去资格的话,就无法参加全国大赛。就算他不说,但那股可惜和遗憾却总在不经意间从他的眼里流露出来,金曜汉,他不该是那副样子的。





如果这次道馆争霸赛你能够击败朴氏入选的话,或许就可以再次看见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金曜汉。


自从你八岁加入金氏道馆以来,给你更多照顾的就是金曜汉,他大你三岁,更多时候担任着一种长者角色,他看着你成长,反过来,你也见证了他的人生。


拿下两次全国冠军后,两脚韧带全部断裂,这次应该是他退役前的最后一次比赛,已经做了最后准备,没想到却在此之前伤了腿,难道就要这样带着遗憾放弃吗?


虽然他嘴上不说,但这些天他的低迷状态是你看在眼里的。


宝贝和宝恩年纪还小,量级也还没达到参赛标准,这次道馆争霸赛的机会都在你的身上了。


因为要代替金曜汉去完成他无法完成的事,所以你必须加倍努力。



“昨天休息得好吗?”


“嗯。”


金曜汉盯着你的脸不说话,因为你沉重的黑眼圈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


“过来。”


是命令的语气,你低着头靠近他的椅子,停在他面前。


金曜汉突然抬手勾住你的腰带轻轻用力拉近了你们俩之间的距离。


“欸!”


“别动,腰带又没系好。”


金曜汉解开你的腰带,手伸到你身后仔细捋了一遍,最后在身前打上一个蝴蝶结,用力系好。


道馆院子里的洋桔梗开了,已经入了季夏,虽然才刚是早上七点,但你的脸上已经泛了一层薄汗。


大概是热的,你想。


“......谢谢师兄。”


“嗯,练习吧。”


为了好好准备比赛,学校那边你已经请了假,只希望能专心训练。


妹妹宝贝回来的时候,你刚结束训练,小蘑菇头古灵精怪地跑过来跟你说着悄悄话,不过还是被耳朵尖的金曜汉听到了。



“你有男朋友了吗?”




被金曜汉这么一问,你的脸“邦”地热起来,连道服领口里的皮肤都跟着红了。


“不,不是,就是……”


“门口有个摔跤部的男生来找恩熙姐姐,我估计是准备告白呢,还带了花来着。”


金宝贝适时添油加醋,你更是说不清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但就是有种被抓包的感觉。


“所以你要去吗?”


金曜汉表情淡漠地盯着你,出于礼貌,朋友来找你,你是该出去的,但是现在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状况,你也不知道怎么办是好了。


最后你还是出门见了那个男生,对方还真的是来告白的,苦涩的心情更甚,拒绝着他的同时比起他的心情你更加在意金曜汉的想法。


你是喜欢金曜汉的,不是后辈对前辈的喜欢,而是女性对男性的爱慕。


他的想法你不清楚,只觉得像是对宝贝宝恩一样的哥哥对妹妹的控制欲。


就像今天这样。



“这么快就见完了?”


“哦?还真的收到了花呢?”


“看来真的告白了呢,我们恩熙长大了,现在也要有男朋友了呢。”


金曜汉说的每句话的尾调都扬着,阴阳怪气别扭地很,你更加郁闷,只能老实回答。


“是,收到了花,也被告白了,但是已经拒绝了,说了有喜欢的人来着。”


金曜汉听到拒绝的时候嘴角扬了起来,但是听完整句话后脸色又不好了。


“喜欢的人,是谁啊?射箭部的那个,还是拳击部的那个?”


你有点接受不了金曜汉这种态度于是赌气着说,“是跆拳道部的!”


说完就跑回了屋子。


只听见金曜汉一个人在后边喊着,“呀!那小子到底是谁!”



郁闷,更加郁闷。


于是到了晚上你又偷偷跑出来加练,但是这一次真的被突然出现的金曜汉给抓包了。


“呀,说实话你这样晚上出来加练多久了?”


你低着头小声答道,“一个月了…”


金曜汉看着你无言,过了好久叹了口气,抓住你的手臂把你带到身前,伸手擦了下你脸上的汗。


“很累吧。”


你摇摇头。


“呀,你过来一点。”


金曜汉把拐杖放到一边,然后把你揽到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


“我知道你是为了道馆能够晋级,我能有机会参加全国大赛,但是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使命啊,这样练下去,还没等比赛你就会垮掉的。”


“虽然有点遗憾,可能没法比赛,但其实我没那么在意的,真的,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够赢的。”


接着,金曜汉话锋一转。


“可是,比起这个我更在意那个跆拳道部的男生到底是谁。”


说着突然抓住你的肩膀,“是我认识的吗?哪一届的?你的后辈还是同级还是前辈?那小子魅力有这么大吗?打得过我吗?有我厉害吗?”


这种模样的金曜汉你还是第一次见。


你忍着笑强装镇定地回答,“你认识的,2017届的,魅力非常大,最厉害的时候完全打得过你,厉害程度的话应该是一样的。”


金曜汉陷入思考,还自言自语,“怎么可能,我们这届完全没有打得过我的人啊?”


“金曜汉。”


“嗯?”


“他的名字是金曜汉。”


“金曜汉?我们这届还有跟我同……”


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原来你说的竟然是他本人。


“呀!你个丫头吓死我了!差点以为我种的小白菜要让别的猪给拱走了!”


“欧巴现在是在说自己是猪吗?”


“呀,你个臭丫头……”





Fin.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